2014/8/24

我的「一品清廉」印鑑盒和那些不是使用我的帳號所發的不是我寫的文章

我的「一品清廉」印鑑盒告訴你我也反貪腐,
我之所以不積極自我標榜清廉是因為我又不是
官員,我不屬於任何政黨。

幾天前一個超市買菜的朋友跟我提了一下
下面這個網址的文章,這篇文章不是我寫的,
http://www.ptt.cc/bbs/NEW_ROC/M.1408016830.A.0C1.html
不可能一面使用「一品清廉」印鑑盒一面告訴
你「貪汙不是啥大不了」,這兩句精神意涵根本
互相抵觸的,我會對林益世案表示不滿就是
因為我也反貪腐,可是我當年也被誣陷「主導五大
弊案」,經過五年的調查證明所謂五大弊案有許多
根本是紅衫軍杜撰的,紅衫軍慣常將反對他們的人
打成「支持貪腐」,今天許多當年的紅衫軍還在
政壇上準備年底的選舉。
我去給這篇文章回文向部份「眼瞎兼腦殘的讀者們」
說明這篇文章不是我寫的,過去這段時間許多
企圖陷害我的人不斷把我( 印地,Frink Lau
劉天倫 )和其他人混淆,這其中包括了寫文章的人
和看文章的人,我是 8 月 4 日參觀電腦展,這一次
這個人在 8 月 14 日發文文章裡提到他玩網路遊戲,
我以前就提過我大多只玩單機遊戲,這個人
一沒有用我的帳號,二沒有用我用的詞彙,經過
多年的生聚教訓現在 Frink Lau 劉天倫(印地)主張
會把這個人跟我混淆的讀者才是眼瞎兼腦殘」!!

至於前一篇新聞提到的音地(姚介祥)因為發音
跟我印地(Frink Lau 劉天倫)接近,會把搞流行樂的他
作古典詩的我混淆的讀者可說是「眼瞎兼腦殘,再加耳聾」。

所以 2014 年處暑的今天,印地(Frink Lau 劉天倫)
又要在這裡重申,請部份「眼瞎兼腦殘(再加耳聾)
的讀者們」不要拿別人發的文或做的事向我施壓
因為就算我知道我也根本管不動他們。

請各位讀者再看一次印地的標題,
「那些不是使用我的帳號所發的不是我寫的文章」,
說到底那 PTT 站又不是我的,這事兒我管得著嗎?
我只是挑明那篇文章不是我發的和我意見不盡相同,
發生這種事情只有向我本人求證,請讀者明鑒。

印地 2014 年處暑 寫於臺北
All pictures and stuff above are made by Frink Lau, all rights reserved.
上列圖片及其他均為劉天倫自製,版權所有

1 則留言:

  1. 我的「一品清廉」印鑑盒告訴你我也反貪腐,
    我之所以不積極自我標榜清廉是因為我又不是
    官員,我不屬於任何政黨。

    幾天前一個超市買菜的朋友跟我提了一下
    下面這個網址的文章,這篇文章不是我寫的,
    http://www.ptt.cc/bbs/NEW_ROC/M.1408016830.A.0C1.html
    我不可能一面使用「一品清廉」印鑑盒一面告訴
    你「貪汙不是啥大不了」,這兩句精神意涵根本
    是互相抵觸的,我會對林益世案表示不滿就是
    因為我也反貪腐,可是我當年也被誣陷「主導五大
    弊案」,經過五年的調查證明所謂五大弊案有許多
    根本是紅衫軍杜撰的,紅衫軍慣常將反對他們的人
    打成「支持貪腐」,今天許多當年的紅衫軍還在
    政壇上準備年底的選舉。
    我去給這篇文章回文向部份「眼瞎兼腦殘的讀者們」
    說明這篇文章不是我寫的,過去這段時間許多
    企圖陷害我的人不斷把我( 印地,Frink Lau
    劉天倫 )和其他人混淆,這其中包括了寫文章的人
    和看文章的人,我是 8 月 4 日參觀電腦展,這一次
    這個人在 8 月 14 日發文文章裡提到他玩網路遊戲,
    我以前就提過我大多只玩單機遊戲,這個人
    一沒有用我的帳號,二沒有用我用的詞彙,經過
    多年的生聚教訓現在 Frink Lau 劉天倫(印地)主張
    「會把這個人跟我混淆的讀者才是眼瞎兼腦殘」!!

    至於前一篇新聞提到的音地(姚介祥)因為發音
    跟我印地(Frink Lau 劉天倫)接近,會把搞流行樂的他
    跟作古典詩的我混淆的讀者可說是「眼瞎兼腦殘,再加耳聾」。

    所以 2014 年處暑的今天,印地(Frink Lau 劉天倫)
    又要在這裡重申,請部份「眼瞎兼腦殘(再加耳聾)
    的讀者們」不要拿別人發的文或做的事向我施壓,
    因為就算我知道我也根本管不動他們。

    請各位讀者再看一次印地的標題,
    「那些不是使用我的帳號所發的不是我寫的文章」,
    說到底那 PTT 站又不是我的,這事兒我管得著嗎?
    我只是挑明那篇文章不是我發的和我意見不盡相同,
    發生這種事情只有向我本人求證,請讀者明鑒。

    印地 2014 年處暑 寫於臺北

    回覆刪除